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魚缸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騎車出去走走了
除了沒有足夠時間外
太忙也是一個主要因素
再來就是
我把剩餘僅存的空閒時間
都拿來整修我這"缸"了

現在是到了成果發表會的時間了
從5月初到現在6月初
歷經了一個月的時間
終於落成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缸的主題是啥
就憑著感覺亂擺亂插亂種亂養
就叫它"卵糟糟"好了^^







我的缸是一個大家庭
算1.5呎半草缸
裡頭住著
紅蓮燈*2
日光燈*6
紅鼻剪刀*4
無品孔雀*2
黃禮*2X
藍禮*2X
黑殼蝦*4
極火蝦*33
水晶蝦*9
蜜蜂角螺*1
還有一堆長不大好看的水草

生長在萬惡叢林裡的水晶蝦




黃尾禮服


日光燈&紅蓮燈


自製CO2


我的傢伙們
一個迷你圓筒
大外掛
自製圓筒
自製CO2組
以及燈具AD2一組


飼料、自製肥、硝化菌


火焰蝦配上火焰MOSS


用科技海綿細化的泡泡真不是蓋的!





水晶蝦


抱蛋黑殼蝦


水晶蝦


水晶蝦


全缸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