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做水災



今天剛走進研究室,下巴差點給他掉下來

因為研究室做水災啦!!

跨過災區走向我的坐位,正當還在為自己坐位地上是乾的而沾沾自喜時

我一抬頭!!!

哇哩勒靠@(#%)(#)%,我下巴直接給他掉下來啦(還好有第二層下巴撐著,呼~)

我的桌面,書櫃上,滿滿的都是水。

全部的東西都濕光光啦~~ㄉㄥㄌㄥ~~

鍵盤、滑鼠、耳機、書、紙、鉛筆盒、螢幕、滑鼠墊、便利貼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無一倖免

唯一值得安慰的

是我的舒潔衛生紙

它,就像屹立在沙漠中的千年神木一樣

給了我一點光明的希望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

還可以去拉個屎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Q_Q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