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100.04.28 坪林


坪林
一直以出產茶葉為名
雪隧開通後曾一度讓世人忘了這

近期在漸漸轉型觀光化
及北宜公路深受機車迷的熱愛下
又將這個地方重新活化了起來
不過這次來的目的並不是品茶
也不是做個觀光客
而是尋找世外桃源
只可惜...

位於坪林周邊的"闊瀨"
有一座魔法學院!!


據說裏頭有相當漂亮的吊橋與瀑布


只可惜大門深鎖


不得其門而入,只好敗興而歸啦~


而坪林這個地方最豐富的景色當然就是隨處可見的梯田
我想茶葉會這麼貴有80%原因是人力成本吧...光爬那些山就飽了...


至於無緣的美景
就有待下次的探訪吧!

旅程共計 118.24 km


===

北宜目睹車禍

傍晚經過北宜公路從坪林往新店下山時

一直跟著一台小黃蜂騎

沿途上也就順順的走

沒想到在21.5公里轉彎處的地方

雖小的事情發生了...

新店往坪林方向(也就是我們的對向)突然陸續衝出好幾台速克達(明顯的下課約跑山)

這還不打緊

夭壽的是他們的技術都不是很好

瘋狂衝到對向(也就是我向)

前面那台小黃蜂平安左閃右閃閃過了幾台後

BOSS級車手現身了...

同樣的很不自量力衝很快然後過不了彎

就這麼朝小黃蜂撞上去...

跟在後面的我親眼目睹一切只能說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還好雙方人都沒什麼事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如果今天換我騎在前頭

可能遭殃的就是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