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100.11.20 陽光運動公園



今天的行程實在是有點扯
不是距離遙遠
也不是成了迷途羔羊
而是發生太多狀況啦~

原本是打算到直潭山上去尋覓可以從高空拍攝梅花湖的點
想說山上空氣這麼好就索性把全罩安全帽的帽廉整個掀開
結果在蜿蜒崎嶇又破爛不堪青苔佈滿地的產業道路上
靠!突然有隻超大的蜻蜓直接撞進我的安全帽然後卡住
哇靠你媽媽的,我在騎車耶,你這樣搞我??
然後牠就這樣在我臉上瘋狂飛舞亂打
溫柔翅膀掃得我的臉都快變木村拓哉了
突然被這樣一弄當然也是手忙腳亂(腳也沒亂啦其實...,算了不重要)
一心只想趕快把卡在帽簷裡的蜻蜓姊姊趕出去(好捨不得><")
所以只好騰出了手想把牠撥掉
一騰
這下好了
我哪來的手控制龍頭外加在抖死人不償命的山坡上按煞車?
就這樣
我差點插進山壁裡

接者
因為在山上找不到拍攝點外加剛剛的事件
只想讓我趕快離開山上
所以便下了山直接往梅花湖去
想說從梅花湖周邊尋找其他未發掘的美好攝影地點
走著走著看到了"北區老人看護中心"
想說走進去看看吧
它的地理位置這麼好(就在梅花湖旁)且又有一堆建築
又是給老人家安養休息的地方
想必一定有美麗的VIEW
果不其然還被我發現了非常漂亮的地點
正當偶場勘完快步奔回偶的歐都賣
扛著那貴重又沉重的攝影器材
想搶在夕陽西下之前回到剛剛發現的戰鬥位置
準備殺他個~喔~不~是拍他個七葷八素???什麼跟什麼...  (沒詞)
結果你知道嗎?
正準備要重新進去"北區老人看護中心"時
在門口擔綱警衛的"替代役"把我給攔了下來

替代役:先生,請問你是要來參觀的嗎?
OS:不然我是要來住的嗎?
我:是啊,我想進去拍個照,可以嗎?
替代役:你有申請嗎?不然可能要請服務人員陪同你進去喔?
OS:什麼!?還要申請?只是想拍個照耶,還要有人帶我跟著我?
@#*(&%()@%

就這樣我被婉轉的驅離了那個地方...FXXK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靈光一閃想到了!陽光運動公園的陽光橋不是才剛開放嗎!?
好吧,就決定轉戰那,趕快,太陽快下山了!
一到陽光運動公園
挖哩勒人山人海
想必全台灣的人都跑來了
如果這時候有總統候選人來這裡拜票一定省很多事
趕快一步當兩步走找了個絕佳的方位準備照相
後來想說認識一下陽光橋的周邊
看有沒有更多好的拍攝場景或角度
走著走著突然有人叫我!
哇靠!
現在是我要選總統是嗎?
還是有人認出我是木村了? XXXXD
仔細一看
哇塞居然是超久不見的大學同學東東
帶馬子來騎腳踏車!!
你說這扯不扯?
居然偷帶馬子還被我抓到哈哈~~威~~
在這個碩大的運動公園
他在騎腳踏車,我在閒晃拍照
居然可以不期而遇
實在是太巧啦,超級誇張的
不過後來晚上的陽光橋居然沒點燈
實在是讓人失望透頂
就沒繼續拍更多相片而打道回府休息啦

偷偷透露一個小消息
陽光橋在11/26有活動而且晚上會放煙火!
在燈光美外加煙火的點綴下
想必當晚的運動公園一定會非常漂亮
真期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