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102.02.09 和平區-武陵農場賞櫻第一彈

過年連假
滿滿的賞花行程
其中少不了的就是武陵的櫻花

原本3點就要起床的
結果還是很弱的賴床到8點...
每次經過北宜公路縣界
都會被蘭陽平原的廣闊景致吸引
每次看都會覺得好不真實



 途中沒有太多無謂的停留
所以很快的就撇到了臺7線上的山櫻花林
花況非常的好
紅通通一片


尻進臺7甲後印入眼簾的都是這種大山河谷的景色
美美美


在山下頂著沒加油
剛好撐到南山加油站前
這就是經驗


太陽很大
溫度卻很低
陣陣霧氣吹來
就像待在一個自然的大冰箱裡頭

"巧遇"同事
剛進農場
馬上就有電話CALL來
原來同事也剛到
(PS:想必剛剛有被小弟超車XD)
 人帥體健又是公職新貴
但已經死會
可惜啊女孩們~



入口處的景像就讓人流連好久
不過今日洽值除夕
時間緊迫不能久留







 接近旅客中心處的醫療站

 滿滿的櫻花




















離開醫療站繼續往內移動


妙高台花況不佳
還依稀記得去年來此處遇見滿開的盛況
真的是讓人驚嘆


感覺有點稀疏
不曉得是開過了呢?還是還沒開?








準備牽車的時候
看到有一台車在倒退
心想,我的車好像在那位置附近!
結果真的就"康"的一聲撞到我的車還推了好長一段距離
一切都正好被我目睹
駕駛還不想下車面對現實還想裝沒事開走
立馬衝到車前攔下來理論一下

前進茶莊
花況約開半成


被剛剛三寶擠爆的車殼
舞告雖
還說這小事啦
媽的撞到別人的都馬說是小事
還說怎麼知道我的車停那
我才想說我怎麼知道是誰放妳出來殘害其他用路人的...


從茶莊轉往茶園


清淨的七家灣溪

美呆的茶園
好美的配色喔


這裡感覺花況也大概半成
很多還含苞狀態


但是一樣粉美啦





當天也有許多媒體來這裡採訪報導
直聽他們說不想回去跑政治線了XD



茶園下方櫻花林也是接近全滿


黑狗兄的願望





這一帶的櫻花樹特別高大





今天真的太趕了
匆匆一探
往管理站和櫻桃楓處晃晃




也幫愛車留個影~




 打道回府前在上去富野賓館高眺醫療站櫻花林






回程還巧遇雲海
在一旁道路坍方施工處要小爬才看得到!
真是太LUCKY了
還呼了好幾個路過停車的遊客來看
有美景大家瞧呀!

帶著滿足歡喜快樂返家過年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