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101.02.04 安坑夜景

今天,台北出了個大太陽
空氣也因為連日下雨的關係,讓視野變得格外清晰
吃完晚飯,終於還是忍不住手癢
相機腳架抓了就跑到新店安坑地區的山區拍拍夜景
明明就在自家附近,但一拍,就是三個小時...


位於安坑連往中安大橋的快速道路上,往達觀、黎明及台北小城方向拍去。其實在這條道路上接近夕陽時分,因為正向日落位置的關係,有時候會看到很多美麗的景象,但往往騎到這,看到美景,衝回家抓傢伙,都已經來不及了...


達觀社區一直是新店另一個看夜景的好去處,今天這也來了不少人,雙雙對對的,有點刺眼



隨意抬頭,發現不錯的角度,就把它拍下來了。話說在拍這張照片時,發生了一些事...


有位媽媽正非常生氣的在對著電話發飆著;


媽媽:我看到她明明就已經到站了卻還不下車!我打她手機也打不通!擺明了就是要跟我唱反調啊!我現在要去賭她!


結果那位媽媽走沒多久,就在接近路的轉彎處遇到了電話裡頭的那個"她",發了瘋似的就是一陣怒吼狂罵,天空都被她劃開了一道裂縫。


媽媽: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妳!?(一拳直接往那女的身上打下去)
媽媽: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妳你知不知道!? (一拳又往那女的身上打下去)
媽媽:為什麼妳要這樣叛逆 !(一腳又是直接向她踹去)
媽媽:為什麼打手機都不肯接!(連續計直接開啟)
隨後也是一陣毒罵加不時的揮拳打巴掌。
一旁站著一位像木頭一樣的男生。
被打的女生什麼話也沒說。


也許,是一位情竇初開的小女孩,在周末夜裡偷偷與男友約了會,碰了面,談了情,說了愛。


也許,是一位氣急敗壞的母親,在周末夜裡騙尋不著女兒蹤跡,心急如焚,便動了氣,使了火。


也許,是一位熊心豹膽的少年,在周末夜裡動了念,發了情,卻沒想到煞時只能孤立原地,啥也沒能幫上自己女友一把。


也許,是某位吃飽撐著沒事幹的小男孩,跟一群原本只是想看夜景,但卻無意間看見了猶如拍電影的現場。



打道回府時,在路上看見了新建好的快速道路,路上無故冒起了濃煙大霧,趕緊把車停了相機抓了腳架立了就往分隔島去,但怎麼拍就是拍不起那濃霧的感覺


這張有稍微好一些,但還是沒達到想要的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