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101.02.05 三芝、大稻埕、新北大橋、陽光橋

今天睡到10點,一醒來看到外面超級好天氣,簡單刷了牙洗了臉就帶著相機出門去,畢竟這陣子在台北要看到太陽實在是太奢侈了。



在三芝山區繞來繞去,瘋狂迷路,反正就是亂騎就對了。後來騎到龍巖人本這,發現前方山頭居然有雲瀑的跡象出現,趕緊路邊停了下來拍照,且其實龍巖人本這還蠻壯觀的,但不是很方便亂拍的你知道...



從剛才那一轉彎就出現了櫻花大道,不過還沒有盛開,有點小可惜(其實今天去櫻花開很少,需要再等個幾天吧)。











本來是想說下山後直接去漁人碼頭或淡水打夕陽的,誰知道淡水那霧茫茫一片,天空滿滿的雲,就改往大稻埕這走走。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新北環快高架拍新北大橋。我只能說站在這拍,有那種生命快結束了的感覺,因為橋靠北晃的啦,尿可能有漏了幾滴!!


往台北市區方向拍去。



接著就去陽光公園散散步,看小朋友溜直排輪,欣賞一下美麗的陽光橋


拍這張照片大約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橋每30分鐘點燈一次,還要等沒雲層擋住月亮。真喜歡這張,看那月亮星芒多迷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