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畢業證書~

昨天,回學校領了畢業證書

感覺兩光兩光的,少了鑲金邊的裝飾,就少了氣派!

但跟技術士證照比起來...

嗯,一個半斤,一個八兩。

講到技術士證照,想到有一次去夜唱,櫃台說深夜要檢查身分,我就拿出夾包準備找身分證給他看,
看到一張一付就是"我就是身分證,來拿我呀來拿我呀"的卡,二話不說掏了就直接給櫃檯了。
結果不拿還好,一拿旁邊的同學就說:【喔唷,這麼臭屁啊!?】
臭屁?只不過是拿個身分證而已哪裡臭屁啦?
結果櫃檯還我的時候一看,我拿的是技術士證照的卡片,超COOL捏!,也超級丟臉捏~ ~。

昨天又來回了一趟台北宜蘭。我想這次拿證書以後應該很少機會可以騎車回宜蘭了吧,以後不能常常騎北宜了TOO BAD~。從大一到大四,除了大一上之外,其餘將近三年半的時間往返台北宜蘭我都騎車走北宜,走到都快有感情了。

唉~等以後吧!!會去探望你的,我的小北宜~
還有我的小宜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電機系的

我也是7/12回宜大拿證書

請問你的畢業證書上有貼大頭照嗎?

我們班上的都沒貼照片耶

覺得證書和別的學校不一樣

Unknown 提到...

我們也沒有大頭照耶~

全校應該都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