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老天啊...

我以後的研究生生活,第一個要讓我起笑的就是,必須每天浪費兩個小時在通車上。騎車我是不討厭啦,討厭的是台北擠死人擠死車的交通情況,騎了真的很容易讓人"起督男",如果在台北開車更應該會氣到炸吧~ ~

從我家到學校明明就不遠,10多公里而已,但是我卻要花1個小時才能到學校,這在在說明了台北優質的交通現況,簡直就是慘不忍睹!

更幹的是,中永和的交通,簡直就是爛到炸。大家都知道中永和人口密集度全台灣最高。人多就算了,路爛走又小條,不論何時都是 擠 擠 擠,擠到火大 \ /。人多、路爛、擠到爆,在適合中永和不過了。

所以每天來回20公里左右的路程,我必須消耗2個小時的時間來剋服,我只能說
Damn it!!

那,搭公車坐捷運呢?

真是太聰明嚕!!

瘋啦,要轉車更久又傷錢又要人擠人,去去去~~~下雨天再考慮吧。





套一句廣告講的:
【隊長,我們準備好了!】

準備好哩ㄎㄧ係啦!!去打老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