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龜毛?只是剪個頭髮...

...
今天趁著天氣好,颱風又還沒來,加上夏天天氣又熱,就想說去剪個頭髮好了。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別人比較推薦的店家。

原本鎖定了三家,就先去了。
第一家:設計師兩個都是大正妹,但聽說剪得很不仔細,又很馬虎了事,想一想我就走了。
第二家:老闆聽說超強,但是我卻找不到他的店面= =在政大那繞老半天...
第三家:老闆很有信心,所有髮型他都會,用過的都說讚!但...我去卻看到店長邊幫人剪頭髮邊抽 菸...GOD!!二話不說我又跑了~

怎麼辦呢,後來還在新店市區繞來繞去繞老半天,其實剪頭髮的地方明明就多的是,但又不知道在挑啥鬼,一下覺得門面差,一下又覺得服務生不夠正,不然就風水爛(屁股最好是連這都懂),又不想去連鎖型的髮廊EX:大林、快都、台式傑克之類的,因為連鎖的通常除了店長是大師級之外其它都是實習的小妹,有的還是超級初心者,號碼牌到七百多號那種,根本比我自己剪還差,而且又貴。但...唉...只是剪個頭髮,怎麼會有人這麼估摸又這麼挑呢~?

最後我還是隨便選了一家進去了。結果,算還不錯嚕。

以前在宜蘭都有習慣的設計師可以剪,現在突然又要找合適的設計師真的也很怕踩到地雷。後來想一想其實這樣龜毛一點也不錯,找到喜歡的總比剪完在那幹東幹西好。

不過還有一點是,下次呢?還要再找嗎?
.
.
.
不要好了,阿系慶菜嘎嘎A丟後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