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現勘

~
今天去現勘了兩家太陽能產業的工廠,這次得到的結果跟上次差不多。

不過聯X還是秉著母企業的強大資金與人才資源,在廢棄物處理上有做了一番功夫,至少他們是朝向回收再利用用途去執行的,這點要給他們掌聲鼓勵一下。

至於另一家下游廠商卻反而有射後不理的味道,感覺挺差勁的。不過我想在台灣生意人的想法都是如此;以後的問題以後再說,甚至是賣出去的東西就:干我屁事。這些真的都很要不得~唉唉唉~

---

在車上時有老師突然問了我們幾個廢汙水處理的問題,果然,考完就都還給他了,有些問題還真想不大出來。我還把碳氮磷比說成100:10:1= ="明明就100:5:1,不過還好啦其它問題其實概念都還是有,還是有一點點小底子在低,還算沒有丟到宜大的臉啦XD!

而且我真的覺得出去參觀一次工廠or實務操作,都遠比死K書來得有效果~

---

總覺得現在打字一直跳針,亂糟糟的,都是中華隊害的啦!!!

美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