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BUS

~

因為今天新店有颱風,經過我再三的考慮,哇某尬億濕濕的感覺,雨衣到學校也沒地方掛,加上還是室外停車,很多很多因素下,我決定用搭公車的去學校了。

at first
起初
首先

我居然忘記要投多少錢= =
(阿是不會逼UU卡喔?)
我的UU卡是-12塊
(阿是不會去儲值喔?)
我只想去捷運儲個200塊,商店要500塊才可以儲值捏!

後來車子來了我還是先召了再說,上車,拿皮包,挑了15塊之後馬上給他丟下去然後趕快往後面走加上心理OS:(不要叫住我不要叫住我拜託拜託。)
因為只要司機叫住我就代表我投錯啦!不過還好司機有聽到我的OS~
去程車子很空,路上也不塞,看了一下時間~嗯~剛好一小時,還可以接受。但回來的時候就糗了,車子一停下來我一看就有想放棄的感覺,碼壓因為車子擠爆啦,上車之後司機居然還再開門叫我從後門上,哇哩勒= =,你是沒看到後面跟捏爛的三明治一樣嗎...?還叫我去後面,真後悔我錢丟這麼快><"。 就這樣一直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 到公館還在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 到七張終於有位子了,二話不說給他坐下去然後我就睡著了,一睡睡睡睡睡醒剛好快到我家的路口,就趕快收一收要下車,要下車的時候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人在斜眼青我,阿你好啊司機先生,原來是我沒給錢啦(司機頭頂上有燈它寫著:下車收費),我才想到阿ㄏ一ㄛ我好像還沒給錢逆,拍謝啦睡太SUFU了~ ~。


一下車看了一下時間,什麼!? 居然花了1個半小時坐車...我天啊,差點沒昏倒,難怪怎麼覺得我好像睡了很久~。 雖然時間久,可以在車上補個小眠也是不錯的。不過天氣好我還是會騎車不坐公車的,因為實在是太燒時間又燒錢了。坐公車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學生時代,很新鮮也很有趣,在車上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蠻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