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差不多



我之前一直以為

饒舌的歌,不就是一直罵髒話,唱唱人性與社會的黑暗

加上崇洋媚外的心態(就像看MLB的人覺得中職很鳥一樣)

所以就沒有對饒舌歌多加接觸

直到前幾天我聽了熱狗的新歌

讓我徹底去除偏見對台灣饒舌改觀。

我不敢說好聽到哪裡去,但是有些歌其實真的很有意思,加上饒舌的旋律本來就很重,節拍又很簡單

所以聽起來感覺就很輕鬆,有時候還會會心一笑~

推薦給大家嚕,或許聽聽看也會愛上喔~

---

看了這兩天的中華職棒冠軍賽

或許是沒有自己支持的球隊(我的誠泰啊米迪亞啊Q_Q_)

所以看起來有種無力的感覺

雖然說我家鄰居有兄弟也有統一的,得分的時候叫[什麼鬼一樣

但還是沒感染到我~

此時哪一隊贏球跟我好像都沒什麼關係,好慘!!

願天佑阿拜英傑周董銘仁可以到好球隊去,千萬不要被荼毒了啊~

哪隊能搶到這四個我就支持他(興農除外)!

但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因為聯盟有個爛政策要球員參加選秀~= ="

拜託還給他們自由球員的身分...

沒有留言: